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华师一附中设招生咨询点 06年将招收海外留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03/15 10:07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赵莉 报道:随着中考的临近,不少高中开始接受家长和学生的报考咨询。昨日,记者从华师一附中获悉,该校定于26日起在该校设立招生咨询点。

  据悉,该校今年的招生分为面向武汉市招生、面向专县招生、国际部招生、理科实验班招生,以上几种招生均面向省内。该校今年还面向全国实行网上远程招生,招生对象为在科技、艺术、语言、体育等方面学有专长、取得显著成绩、具有良好综合素质,并且研究
性学习能力突出的湖北省外的初中毕业生,目前正在接受网上报名。

  另外,经批准,该校今年将招收海外

留学生,对象为14-16岁的海外初、高中学生。目前,该项招生已经开始接受报名。

  该校招生计划待教育厅下达后另行公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