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正文

中国民航学院新增14个硕士授权学科

http://www.sina.com.cn 2006/03/15 14:34  新浪教育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王兆鹏) 中国民航学院新增硕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14个,并获得授予同等学力人员硕士学位资格。

  据介绍,在该院新增硕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中,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为信息与通信工程、交通运输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5个;硕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为产业经济学、应用数学、材料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
化装置、油气储运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载运工具运用工程、航空宇航器制造工程9个。目前,该院硕士学科专业数量已经超过了本科专业,初步构建了研究生教育和培养体系。

  据介绍,截止到目前,民航学院有25个硕士点、3个高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专业、2个中外合作办学硕士项目,具备授予同等学力人员硕士学位资格,并在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信号与信息处理、道路与铁道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等学科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