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 正文

2006年安徽公务员招考启动 共招录1719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03/16 11:03  《新安晚报》

  记者从省人事厅获悉,2006年党政机关(含参照、依照公务员制度管理的事业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今天启动。据悉,今年全省共计划招录公务员1719名,其中,省直机关612名,市级机关446名,县级机关661名。

  本次公务员招考统一在3月23日至3月25日报名。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省直报名地点设在省图书馆。各市、县报名时间、报名地点等见各市《招考公告》。4月23日全省统一
开考。

  笔试设置最低控制线

  本次招考设置了《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试》成绩最低控制合格

分数线,即省级为55分、市以下为50分。进入面试的人员必须达到最低分数线。

  考试总成绩由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6∶4的比例合成。实际面试人员少于或等于职位招考计划数的,面试成绩须达到当天参加面试人员面试成绩的平均数,方可进入体检与考核程序。

  青睐有基层工作经验者

  本次招考的省级机关录用计划中,有三分之一的计划用于招录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市以下法院、检察院系统也有一定的计划专项用于招录通过国家

司法考试并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

  教育部门所属的中小学校教师报考,须经县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同意。

  贫困生可免考试费

  本次考试的费用按每科55元缴纳考试费,特殊困难的报考人员可免交笔试费。

  报考人数与职位招考计划数的比例应不低于4∶1。不足开考比例的,将取消该职位招考或相应减少职位招考计划数。因比例不足而取消招考的职位,允许原报考人在报名结束后3日内,改报其它同类职位。

  省考录工作咨询电话为:0551-2602415(政策咨询)、2862049(考务咨询)、2602404(监督举报)。报考者可上安徽人事编制网和各市人事人才网查询。 (记者 王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