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山东5类职业证书考试将于06年3月18日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03/16 18:23  大众网-鲁中晨报

  山东省社会职业类证书考试将于2006年3月18日开始报名,报名地点为淄博市招生办公室,考试时间是2006年5月20日-21日,考生必须持准考证、身份证及考试通知单参加考试。

  据了解,这次开考的证书包括:山东省英语口语等级证书考试、中国餐饮业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考试、劳动和社会保障岗位资格证书考试、调查分析师证书考试、山东省工商管理职业资格证书考试。

  英语口语等级证书考试由低到高分四个考试级别,只考口语;中国餐饮业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考试分中级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考试和高级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考试两个级别。取得中级证书,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者可报名参加高级证书的考试。

  另外,调查分析师证书考试设立初、中、高三个级别,取得低一级证书者可报考高一级证书。(记者 谭雯)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