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北京各区县中考卷形式确定 海淀五科用课标A卷

http://www.sina.com.cn 2006/03/20 10:07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安京京)今年中考命题采用“课标卷”和“大纲卷”两种形式,“课标卷”再细分为A卷、B卷。日前,各区县使用试卷的具体安排已经确定,海淀区的五门科目全部使用课标卷A卷。

  据了解,课标卷考试科目、分数权重等方面要求与“大纲卷”保持一致,参加课程改革实验的区县可以根据教学情况选择考卷。延庆县、宣武区语文科目,顺义区、大兴区、
昌平区的数学科目,宣武、崇文两区的化学科目使用“课标卷”B卷,其余区县的语文、数学、化学科目使用“大纲卷”。英语、物理科目除海淀区外,所有18个区县都使用“大纲卷”。

  2006年招生考试共有5科文化课和1科体育。其中,语文120分、数学120分、外语120分、物理100分、化学80分、体育30分,满分570分。招生文化课考试采取统一考试科目、统一考试时间、统一组织考试、分区县阅卷、分区县登分统计的方式进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