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北京市06年7月学历文凭考试4月15日开始网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03/20 10:18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获悉,今年7月份的学历文凭考试将于4月15日至25日期间报名,节假日照常进行,逾期不能补报。考试时间在7月6日至9日。

  本次考试报名全程在网上办理,考生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报名。本次共开考26个专业93门课程,其中笔试课程87门,非笔试课程6门。

  考生报考后,文凭学校试点校和考生可在4月25日前随时查询报考课程情况,并可以修改和补报课程,但不能退报课程(即缴费成功后不能退费)。考生报名后可再次登录报名网站,如果所报课程的缴费状态为“已缴费”,则可确认报名成功。

  本次报名采用网上缴费,支持北京银行和北京

邮政储蓄的账户。考生或助学单位在报考前要先开设账户,在卡内存入足够的费用。

  6月25日至考试结束,考生可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上查询《考试通知单》,确认考试时间和地点。查询期间,考生可自行下载打印《考试通知单》。如果需要,考生也可与区县自考办联系领取通知单。

  另据悉,7月开考的中英合作商务管理、金融管理专本科和采购与供应管理专科也将在此期间报名,报名也在网上进行。(记者:卜庆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