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上海2006年航空服务专业中职报名即将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03/20 10:30  东方网-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马亚宁)上海市2006年普通中等职业学校航空服务专业提前报名工作将于3月26日正式启动。今年招收航空服务专业的学校有民航中专、市航空服务学校、市商业职校、中华职校和南湖职业学校。

  民航中专

  该校作为中国民航唯一一所面向全国招生的全日制中专学校,属于中国民用航空总局直属院校,每年毕业生的专业对口率近100%。2006年空中乘务专业计划招生160名,航空服务专业计划招生430名,男女均可。

  报名(面试)时间:3月26日、4月1日2日上午8:30-11:00,下午12:30-15:00。

  面试地点: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民航上海中等专业学校(龙华机场内)

  招生热线:6457204964575060转308

  南湖职校

  作为今年新加入的航空服务专业提前招生学校,该校立足空港,造就人才,服务社会。毕业生主要面向各大机场、民航运输服务等部门进行专门化人才培养。

  报名及专业考试办法: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请带好学业考试报名号、户口本、一寸照片二张及报名费前来报名。3月26日、4月1日全天在本校集中报名,个别报名即日起到本校学生处报名。复试内容初试合格后通知。

  招生热线:51260601 55382487 55382503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