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正文

山东大学今年六种特殊类型招生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03/21 10:49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3月20日讯(记者 张科) 今天从山大获悉,山东大学2006年保送生、小语种、自主招生、艺术特长生、艺术类、高水平运动员等六种特殊类型招生结束。

  在保送生招生中,今年山大确定录取来自全国9所外国语学校的95名学生。在小语种招生中,共有来自19个省1500多名考生报名,山大确定录取109人。在艺术类招生中,美术学共报名2700多人,山大拟发放专业合格证238个;工业设计报名3100多人,拟发放专业合格
证193个;音乐学专业报名近1100人,拟发放专业合格证202个。在自主招生中,900多名考生通过资格审查,最终确定A级资格175名、B级资格215名。此外,艺术特长生确定A级资格97名、B级资格83名。高水平运动员于3月5日进行了专业测试。

  据了解,山大特殊招生考试成绩可通过山大本科招生在线(www.bkzs.sdu.edu.cn)查询。同时,艺术类招生拟发放专业合格证的考生名单开始进行公示,济南考点考生可上网查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