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济南中考特长生招生规定出台 专业测试4月15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03/22 15:55  舜网-济南时报

  3月21日讯(实习生 王娟)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2006年高中阶段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工作意见》日前出台,体育、艺术特长生专业测试时间将从4月15日开始。

  意见指出,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的高中学校必须是省级“培养体育后备人才试点校”、“省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或省(市)级艺术教育示范学校。其中,招收体育特长生,“培养体育后备人才试点校”和“省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分别不得超过统招计划的7%和4%
;招收艺术特长生,省、市级艺术教育示范校分别不能超过统招计划的6%和4%。艺术高中招生计划则全部用于招收艺术考生。

  体育、艺术特长生专业测试时间,去年为济南市中考第一批次录取的学校为4月15日~16日,第二批次录取的学校为4月27日~28日。经招生学校体育、艺术专业测试合格的学生,便可参加今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的文化考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