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考场不够大三生被拒考四六级 学生多难以接受

http://www.sina.com.cn 2006/03/22 16:05  《新快报》

  仲恺农学院表示“迫不得已”,学生多难以接受

  新快报讯 由于考场教室不够,仲恺农业技术学院的部分考生被通知不能参加四六级考试。这一通知打乱了不少学生的考试计划,有学生告诉记者,他们对学校下发这一通知难以接受。

  昨日,多名仲恺农学院学生向记者反映,前几天学校教务处下发了一份通知,称“由于学校考场教室资源有限,本次四六级英语考试优先2004级(大二)考生和2002级(大四)参加历次统考分数不合格或考试分数低于425分的考生报考,2003级考生可选择下次报考”。

  通知引起了该校很多大三学生的不满。大三生小亮告诉记者,他为这次考试准备了很久,如果等到12月份才考试,那时候他已经是大四了,还要考虑工作及写

毕业论文的事情,根本没时间准备,学校的通知让人难以接受。另一名大三学生小萍也表示,等到12月才考四六级,明年春天才有证书拿。这样,自己的简历就不能写“通过英语四六级”了,而这往往是用人单位的一个硬指标,没有证书将使一些机会白白浪费掉。

  仲恺农学院教务处一名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学生反映的问题确实存在,之所以让大二和大四部分考生优先报考,是因为大四学生马上就要毕业了,如果还没通过,就不再有机会报考了。而大二学生是第一次报考,应该给他们机会。该工作人员同时表示,由于今年广东省考试中心不允许学校在英语四六级考试时借用别的学校教室,因此学校这一做法也是迫不得已。(记者:李天天 实习生:倪惠)

    新浪网四六级频道第一时间提供四六级考试最新资讯和动态,敬请关注!

    参加四六级大讨论,欢迎来四六级论坛聊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