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视频:成功高考 理科学生怎么度过最后80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03/22 17:12  新浪教育
成功高考:理科学生怎么度过最后80天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内容简介:以上视频选自《慧学通教育系列产品--成功高考》,该产品是集中了多位特级教师的教学经验,根据高三学生的心理特点和高考规律,帮助高三学生取得优异成绩的教辅产品,是特级教师和教学专家们倾心打造的一本旨在提高中学生的解题技巧及学习能力的精品力作。

  主讲阵容

  周沛耕

  教育部全国理科实验班数学教师,国家奥林匹克数学竞赛教练,原北京奥林匹克数学竞赛主教练,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北大附中数学特级教师。

  范存智

  北大附中英语特级教师,中国高考教学研究专家组成员,中国科协教育专家委员会成员。目前受聘担任北京教育考试院高考试卷评价工作。

  郑克强

  中国化学学会理事会理事,中国化学会化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化学特级教师,国家奥林匹克化学竞赛北京赛区命题组组长。

  陶昌宏

  北京市物理特级教师,北京市物理学科带头人,全国优秀教师。

  林祖荣

  

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生物学特级教师,参与教育部考试中心考纲的修订及高考评价工作,《新高考》杂志特聘指导专家。

  于树泉

  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教师,北京市语文特级教师。所任课班级语文高考成绩连年位居北京市榜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