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06年国际商务单证员资格考试4月培训 6月将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03/23 11:01  南京晨报

  昨天记者从国家商务培训认证部门指定的广贸外经贸教育中心了解到,2006年国际商务单证员资格考试工作已经开始,考试时间6月份,培训时间4月15日。

  据该中心刘老师介绍,南京是一个外贸经济发达的城市,外贸人才极为短缺,所以急需这方面人才,但企业往往不到学校招聘应届大学生,而是到相关经贸类的培训中心来找,因为培训中心更注重操作能力,主要培训技术型人才,所以企业会直接上门预订。

  目前国际商务单证员的考试资格是须年满18周岁,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考试内容包括:单证操作、国际贸易、外贸英语,考试合格者由全国商务认证部门颁发《国际商务单证员资格证书》。另外目前市场上出现的多种所谓“单证”的证书,级别高低,鱼龙混杂。学员要注意鉴别,单证员是外经贸类的,所以一般是由全国商务系统来颁发。南京地区学员可前往广州路37号江苏科技大厦2606室报名考试,查询电话:83305156。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