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关注2006艺术高考 > 正文

拉萨考区艺术类加试3月23-24日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03/23 11:14  新华网

  新华网西藏频道拉萨3月22日电 据《西藏商报》报道,记者从拉萨市招生办了解到,我区2006年普通高校统一考试招生拉萨考区艺术类加试报名时间为:3月23日-3月24日,地点在西藏大学。

  军事、公安、司法、海关、武警总队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大学的面试、政审及体能测试安排在5月底。

  外语口试时间为:6月10日-6月11日。体育专业加试时间:6月15日-6月18日。

  以上加试项目只限报名时已选报并缴纳相关费用的考生,考试时必须携带准考证。

  拉萨市招生办特别提醒:借考生及区外应届高中毕业生于4月18日-4月19日把学籍档案及享受加分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交拉萨市招生办审核;社会考生4月20日-4月30日安排体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借考生在借考地参加体检;社会考生5月18日到拉萨市招生办核对确认个人体检信息;社会考生6月4日到拉萨市招生办领取准考证,借考生准考证凭本人身份证到借考地领取,具体时间安排与借考地联系;6月底高考成绩公布后社会考生到拉萨市招生办填报志愿;7月初公布录取

分数线,8月中旬至8月底录取考生凭录取通知书及准考证到拉萨市招生办提取考生档案。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