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山东省应届高中毕业生高考报名已经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03/23 11:15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22日讯(记者刘雪莲) 记者今天从市招考办获悉,本市应届高中毕业生高考报名已经开始,考生必须在户口所在地报名,少数民族学生、烈士子女等符合加分条件的特殊考生,要持相关证明到当地招考办验证、登记。

  普通高考报考类别分为文史、艺术文、体育、理工农医、艺术理等五类。符合照顾政策的特殊考生要携带相关的证明、证书等材料,到当地招考办办理验证、登记等手续。“
特殊考生种类”指少数民族、烈士子女、归侨、华侨子女、归侨子女、台湾省籍、省级优秀学生、见义勇为学生、先进劳模青年、自谋职业的退役士兵、荣立二等功(含)以上退役军人、竞赛获奖者。此类考生仅限参加普通高考的考生。 

  市招考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报名期间,本市将加大考生报名资格审查的力度,坚持户口所在地报名的原则,杜绝“高考移民”现象。

  往届生于4月7日至9日到常住户口所在的区、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办理报名手续。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