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今年河北省高考考生近56万 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03/23 12:2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许静) 我省2006年高考报名工作已结束,报名人数再次大幅增加。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我省高考报名55.76万人,比去年增加7.4万人,比2004年增加16.8万人。预计明、后年高考报名人数将继续增加。

  据统计,今年的高考考生中参加普通高考的有52万人。文史类考生17.3万人,理工类考生29.5万人,艺术类考生近4万人,体育类考生1.1万余人,单招考生700余人。报名参加我
省普通高校对口升学考试的人数为3.75万人,与2005年相比增加了6000余人。

  报名参加2006年高考的考生中,应届考生41.8万人,社会考生近14万人。今年我省有45.3万名应届毕业生,41.8万人报名参加高考,报名率低于往年。

[上一页] [1] [2]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