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贵州高考体检每生30元 时间为4月1日至8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03/24 10:4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贵州省200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意见出台,全省今年普通高校体检时间为:4月1日至4月8日,体检收费标准为:每生30元。

  意见中明确要求,各地必须选派业务水平高、作风正派、敢于坚持原则、责任心强,且当年无子女参加高考的医务人员参加体检工作,主检医师一般应由副主任医师以上职称的医生担任。

  报考初中五年制专科(含普通专科、师范专科、高职专科)的考生,均按普通高校体检标准执行。

  招生体检收费标准按每生30元收取,不得另立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

  初中生五年制专科的体检时间由各地区招生办统一安排。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