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宁夏2006年高考日程排定 4月1日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03/26 18:18  银川晚报

  3月19日,记者从2006年全区普通高校、中等专业学校招生工作会议上了解到,日前,宁夏高考招生工作已经启动,预计2006年,宁夏考生人数将增加10%以上,4月1日,考生正式开始报名。

  从全区招生形势看,预计2006年,宁夏考生人数将增加10%以上。从3月26日起到3月31日,开始对宁夏考生的报名资格进行审查。4月1日到4月5日为考生报名时间。4月22日到
4月26日,进行体育术科测试。6月7日、8日进行考试,6月9日到19日进行评卷工作,6月20日左右公布考试成绩和录取分数线。今年,我区继续实行“全科网上阅卷”,因此,有关负责人强调,在考前,各市、县(区)一定要组织考生进行适应性训练。

  为了保证

高考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今年,我区各级部门将继续实行“阳光工程”。同时,加强考试的安全保密工作,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狠抓考风考纪,严密防范和打击有组织、有预谋的“团伙舞弊”、雇人代考以及利用现代通讯工具作弊等严重舞弊行为。一旦舞弊,考生参加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的诚信记录档案中,除要记录考生考试违规的简要事实及处理结果外,还要将其提供给高校。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