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高考过来人访谈:学历提升成才之路不止一条

http://www.sina.com.cn 2006/03/27 09:46  京华时报

  小刘,男

  报考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

  我上中专时学的是“电子技术应用”,因为不考语、数、外,我想我可以在考试中把自己的优势发挥出来。考试当天人特别多,挺有压力的,不过笔试很简单,都挺有新意的
。面试问的是两会、3G是什么?还给我一个插好的电路板,让我看着再插一个。如果这次没考上,我会继续参加高考。

  小张,女

  报考北京培黎职业学院电子商务专业

  我参加过一次高考但没考上,后来上了高自考的“广告学”。这回考的是社会、时事、生活常识,不太难。面试也挺新颖的,问了“通过网络你能做些什么事情”、“对网络购物有多少了解”、“网络带来正负面的影响是什么”这些问题。我面试时很放松,觉得应该能考上。

  小王,男

  报考北京汇佳职业学院

高尔夫球技术与管理专业

  我是应届高中生,从小喜欢体育项目,小学练田径,经常参加区里比赛得奖,高中也是学校体育科第一名,对高尔夫球技术与管理很有兴趣所以就报名了,老师和同学也都很支持我。考试范围有奥运常识、地理、政治、健康、作文等,还有形体、体能测试。我感觉考得不错,如果考不上就继续考大学,我还是会学和体育相关的专业。(记者 石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