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高校毕业生农村任教可免试免费读教育硕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0:08   新华网

  新华社济南3月25日电(王原、张虎)山东省为农村学校培养教育硕士师资工程日前正式实施,获得学士学位、志愿到农村任教的入选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任教后,可免试、免费读硕士研究生,农村师资教育硕士生服务期为5年。

  山东省培养农村师资教育硕士的服务范围是51个财政困难县(市、区)的农村学校,以农村初中为主。分布在枣庄、莱芜、临沂、菏泽等11个市。山东省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将从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等3所高校的2006年应届本科师范毕业生中遴选推荐。

  拟推荐人选应具备的条件是,思想政治素质好,热爱教育工作,毕业时获得学士学位;志愿到51个财政困难县的农村学校任教;所学专业属以下范围:思想政治教育、汉语言文学、历史学、英语、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科学、地理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育技术学、音乐学、美术学、体育教育。山东省教育厅将根据培养学校的培养能力和用人单位意见,统筹安排农村师资教育硕士生培养计划。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