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选理想学校找合适专业 上海部分中专招生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6/03/27 11:03  东方网-新民晚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马亚宁)上海市2006中等职业学校提前招生工作已经启动。下周六(4月1日)将在南湖职校举行中职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咨询活动。届时,全市大部分艺术类招生学校将到场接受咨询。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有关人士提醒广大家长和考生,中职校艺术类等专业属于高中阶段有特殊要求的专业,具有个性化教育的特点,对学生要有一定的专业性要求,因此并不适合每
一名初中毕业生报考。报名前了解相关学校特色、专业要求、就业前景,并比照个人素质进行全方位了解,才能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个性化职业。

  为此,本报专门介绍几个国家级重点职校的重点专业,希望能给考生和家长一定的参考。

  上海马戏学校

  上海市马戏学校是经市教委批准,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集团直属领导的中等专业艺术学校,在国内外杂技界享有很高的声誉,拟招收2006年的杂技专业学生20名。

  招生对象:本市和外地的在校学生,年龄7——14周岁。有专业和舞蹈特长者,可适当放宽年龄界限,破格吸收。

  报考日期:截止至6月30日,每天上午9:00——下午3:30

  报考地点:上海市程家桥路188号招生热线:64021760

  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

  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上海市戏曲学校)是一所多剧种、多学科的综合性中等艺术学校,2001年起被教育部评为国家级重点中专。

  报名时间:4月1日8:30-4:30在南湖职校;4月1、2日上午9:0 0-4:00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4月1、2日上午9:00-4:00上海逸夫舞台;4月3、4、5日下午16:30-19:00校本部;4月20日-30日,在河南省漯河市第二高级中学

  学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莲花路211号(近平阳路)

  招生热线:54809144、34130513 64804949*3223

  上海舞蹈学校

  学校为国家级重点中专,建校四十多年来培养的学生在国际国内舞蹈界占据着重要地位。

  报名时间:初试复试为3月19日、26日上午8:00至下午15:00

  地点:长宁区虹桥路1674号考前辅导班:进入总复试的考生,凭总复试通知书自愿报名,时间:3月27日-4月6日晚上(周六休息)

  咨询电话:021-62759603传真021-62704753

  上海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专科学校

  该校是市政府与文化部共建、以市政府管理为主的中等音乐专科学校,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艺术学校,面向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招生。

  招生对象:小学三、四在校生、小学应届生(上海地区预备班),初一在校生及初中应届毕业生,高中阶段(中专、技校、职校、普通高中)在读生不招。

  报名时间:附小4月10-11日,附中12-13日8:30-1:30,2:00——4:30

  招生:64718288 64678029×170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