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正文

江西06年上半年10万人报自考 网上报考成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03/27 16:45  中国江西网--江西日报

  本报讯:3月24日,记者从省自考办获悉,全省报名参加2006年上半年自学考试人数突破10万人,总计21.8万科次,同比分别增长10%和5.7%,我省全民学习的学习型社会氛围更加浓厚,网上报考渐成热点。

  我省今年上半年自考呈现新的特点:一是本科专业报考人数大幅度增加,已占报考总人数的71%,而专科专业报考人数持续下降;二是网上报名人数比去年增长50%;三是县

  设考点增多,覆盖率达53%;四是专业设置更倾向于职业型、应用型,新设专业均是我省工业化建设过程中急需专业;五是应用现代技术堵住考生“舞弊源”,今年上半年有条件的考点学校将设立无线通信屏蔽设施或使用金属探测器;六是向社会公布省工作组、省自考办、各考区、考点第一负责人的手机号码和投诉电话,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据悉,今年上半年自考将于4月22日至23日在全省11个市51个考点举行,共开考92个专业,其中,本科专业45个,专科专业47个。(记者:李文亭 报道)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