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上海三校生高招方案确定 网上报名招生1.4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03/28 10:05  新闻晨报

  三校生高招方案确定

  实行网上报名计划招生1.43万人

  □记者董川峰

  晨报讯 上海市教委昨天对外公布三校应届毕业生的高招方案,本市40所高校参加招收三校生,招生计划数约1.43万人。今年三校生高招首次实施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信息的方式进行。考场也不再由原来考生报考的第一志愿高校负责,改由考生报考的第一志愿高校所在区县高招办负责实施安排。

  三校生是指中专、职校和技校学生。2006年应届三校毕业生可按文、理专业大类对口,报考本市有关高等院校。

  考生若选择参加本市5月举行的“3+2”高职招生考试,就不可参加6月举行的本市普通高校国家统一招生考试。4月2日至6日,考生在网上(www.shmeea.edu.cn)报名时输入个人信息并填报志愿,签署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4月16日至18日,考生带相关材料到报考的第一志愿学校现场确认网上报名信息,办理相关手续。4月1日8时30分至16时,上海市教育考试院通过“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进行网上咨询,考试时间为5月20日、21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