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2006年职称外语等级考试湖南长沙准考证开领

http://www.sina.com.cn 2006/03/28 10:24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昨日,记者从省人事考试中心获悉,报名参加2006年度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的考生,今日起可携带身份证,前往长沙市远大路132号军凯宾馆三楼领取准考证。

  省人事考试中心相关负责人特别提醒广大考生,领取《准考证》后,应认真核对姓名、身份证号、报考级别、报考专业和工作单位等信息,如发现错误,务必于考试前一周前往省人事考试中心更正。

  2006年度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将于4月9日9时至11时进行,考试当日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前往,两证缺一者将不得进入考场。(作者:王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