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GRE改革前旧版加考两场 执行新费用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6/03/28 10:27  北京晨报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

  晨报讯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昨天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拟定于明年秋季开始实施的GRE考试改革前,新增两场GRE考试,两场考试的笔试时间分别为2006年10月28日和2007年6月9日,机考作文部分则将分别在两次笔试之前完成。

  自2006年2月1日起,GRE的考试费用已经小幅下调:GRE考试人民币考费由1470元调整为1418元,考试更改费由336元调整为324元。报名参加上述两场新增GRE考试的考生,将执行新的费用标准。

  北京

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培训部主任张洪伟表示,鉴于新的GRE网络化考试实行尚待时日,建议近期有申请
留学
计划的同学抓紧时间参加最后的几次现行GRE考试。(记者:罗德宏 徐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