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武汉外校高中招生政策出台 4月8日至10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03/30 11:15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记者郭会桥实习生丁海燕通讯员周本强报道:昨日,武汉外国语学校2006年高中部招生政策出台。今年,该校高中部继续对外招收200名资格生。凡报考武汉外校的非本校初中毕业生,必须参加由该校举行的英语测试,取得报考资格。

  据了解,报考武汉外校高中资格测试的武汉市籍学生,需持户口本、学号及相关获奖证书,于4月8日-10日到武汉外校沌口校区(龙阳大道太子湖特1号)报名。

  资格测试将在4月16日进行,测试内容分为英语笔试(含听力)和面试。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凡报考武汉外校高中部的考生,测试前本人必须填写委托书(相当于提前填报志愿)。没有填写委托书的考生不能参加测试。

  总成绩进入前200名的考生,将取得报考武汉外校高中的资格,这些考生若中考成绩达到武汉外校指令计划

分数线,将被武汉外校提前录取。没有取得报名资格或中考成绩未到武汉外校指令计划线者,填报其它重点高中的第一志愿不受影响。具体情况详见www.wfls.com.cn。

  2005年,共有2000多名考生参加武汉外校举行的英语测试。最后,200名考生取得报考武汉外校高中的资格。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