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辽宁四六级报名时间为4月8日至9日 需本人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03/31 10:05  沈阳晚报

  本报讯 2006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继续委托有关招考办接纳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报名及考试。3月30日,记者从省招考办获悉,报名时间为:2006年4月8日至9日(8时30分—11时30分,13时—16时)。

  据了解,具体报名资格规定如下:

  1.在辽宁省工作或学习的外省大学本科毕业生;

  2.原毕业学校接纳报名考试确有困难的辽宁省内高校大学本科毕业生;

  3.获得大学英语四级合格证书或 C ET4成绩425分(含425分)以上的毕业生才能报考大学英语六级;

  4.获得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 A级考试合格证书的专科毕业生;

  5.获得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合格证书的高职学院在校生(未设立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点的学校),由学校统一组织到所在市招考办(沈阳市到辽宁省招考办)指定的报名点统一报名。

  需要考生注意的是,报名时须考生本人到场。报考大学

英语四级,报名需携带大学本科毕业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专科毕业生报考大学英语四级需携带专科毕业证、高校英语应用能力A级合格证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报考大学英语六级的考生,需携带毕业证、身份证原件及大学英语四级证书或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报告单(成绩为425分或425分以上)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2005年12月在辽宁省社会考场报名参加四级成绩在425分或425分以上的考生,本次报考大学英语六级可到原所在市报名点查询成绩后报考;未领取到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报告单的高校毕业生,可持毕业学校教务处开具的成绩证明报考。专科在校生(学生所在学校未设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点)报名需携带高校英语应用能力A级合格证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证件原件查验后返还考生本人,证件复印件留存。具体考试地点在领取准考证时告知。

  报名地点

  沈阳师范大学(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汇文楼3楼。

  考试时间

  四级考试时间为2006年6月17日(星期六)9时—11时20分

  六级考试时间为2006年6月17日(星期六)15时—17时20分(记者:丁宁)

    新浪网四六级频道第一时间提供四六级考试最新资讯和动态,敬请关注!

    参加四六级大讨论,欢迎来四六级论坛聊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