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山东济南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不能跨校报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03/31 10:13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3月29日讯 今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于3月28日开始,至4月18日结束。济南市自考办在本次报名中首次明确规定,考生一律不得跨校报考,2005级在校生不得提前报名。

  有关本次考试考生的报名资格,济南市自考办规定,毕业两年内仍需要参加CET的大学本科毕业生,在原所在高校报名参加考试。2005级在校生不得提前报名。考生一律不得跨
校报考。各考点院校不得限制符合报考资格考生的报名。

  济南市自考办要求各考点不得接受社会各类培训班组织的考生代理报名。如有此种情况,一经查实,将取消考点资格。(记者:蒋波)

    新浪网四六级频道第一时间提供四六级考试最新资讯和动态,敬请关注!

    参加四六级大讨论,欢迎来四六级论坛聊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