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湖北中考体艺特长生4月测试 4月3日前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03/31 11:55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昨日,武汉市出台中考体育、艺术特长生测试方案。考生4月3日前在就读学校报名,4月15日测试。体育类测试在水果湖中学,艺术类测试在汉口铁中百步亭校区。

  获得体艺特长生资格认定的中考生,可填报体艺特色高中或体艺特色班。报名时,考生须交近期登记照一张、获奖证书原件及25元报名费。

  在初中学段内,获得区级比赛三等奖以上者(含三等奖),区级田径运动会单项前8名、集体项目前6名的队员,志愿报考特色高中相应专业的应届初中毕业生,都可报名参加专业测试,合格者方能取得特长生资格。

  在初中学段内,参加艺术小人才比赛获得二等奖以上奖(含二等奖)、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单项前五名、集体项目前三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可直接获得特长生资格,不用参加此次测试。(记者:李樵 实习生:张方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