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英语水平考试可到19处报名 测试听力和口语

http://www.sina.com.cn 2006/03/31 12:05  新京报

  本报讯 北京英语水平考试将从明天开始接受报名,市民可在北京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等全市19个地点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16日。

  考试院工作人员介绍,考生凭个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带本人近期正面免冠1寸照片(2张)及报名、考试费,到考试点报名。具体地点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 bjeea.cn)和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官方网站(www. bjenglish.com.cn)进行查询。5月15日考生可到考点
领取准考证。

  本次考试在5月27日-28日进行(5月份的考试只开考BETS-1)。

  各级别的考试除笔试外,还有听力和口语的测试。考试实行分卷考试,考生参加笔试时必须自备2B铅笔和橡皮。口试实行二对二考试形式。

  据了解,北京英语水平考试的级别与欧洲语言教学大纲相对应,例如,如果通过了BETS-3考试,即达到欧洲语言教学大纲(CEF)的B2水平,相当于IELTS雅思5.0-6.5.(记者:王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