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19所高校部分专业在新疆单独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03/31 14:00  新疆教育网

  2006年,北京大学等19所高校部分外语专业(非英语专业)被教育部批准实行单独招生试点,今年起将在我区招生。

  这19所高校是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外交学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大连外国语学院、黑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浙江大学、山东大学、武汉大学、广东外
语外贸大学、四川外语学院和西安外国语学院。

  招生院校将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实行自行组织命题和单独考试,在全国统考前提前录取的办法。招生人数和考试人数的比例不少于1∶2。招生计划纳入国家核定的本校2006年招生计划总数。招生对象主要是外语教学质量较高的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

  录取前招生院校必须按教育部有关信息标准格式,向我区招生办提供拟录取考生的所有考试成绩和相关报考信息;

录取名单必须经考生所在地招生办公室审批,并报教育部备案。招生办将考生录取名单统一向社会公布。

  考生被录取后,不得再报考其他高校,新生入学后也不得转入其他专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