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2006年硕士学位授权点评估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10:37   山西晚报

  本报4月2日讯 (记者程洁)今日,省学位委员会发布消息,从今日起,我省开始对硕士学位点进行评估,评估范围是我省1998年以前(含1998年)获得授权的硕士学位授权点。

  评估中将对硕士学位授权点学术队伍的变化情况、人才培养情况特别是人才培养质量、取得的科研成果及承担的科研项目情况等方面进行评价。评估形式采取学科点自评和专家实地考察、定性和定量相结合的办法。

  从今日开始到5月15日,为硕士学位授权点准备、自评阶段。5月16日—6月15日,为专家组现场评估和论文抽查。省学位委员会在审核、汇总专家组意见的基础上,确定拟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的评估结果。

  评估结论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对于今年评估中的不合格硕士学位授权点,将暂停其硕士学位授予权,责令该点限期整改,两年后重新参加评估,连续两次评估不合格者将撤销其硕士学位授予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