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北京工业大学:各专业间没有分数级差

http://www.sina.com.cn 2006/04/03 11:19  华夏时报

  北京工大仍是招生第一大户

  分数超过市重点线10分至15分录取机会较大

  北京工业大学是全国各重点高等院校在京招生人数最多的学校,2006年在全国的本科招生计划为2986人,在京招收2400人。

  两个试验班招收高分生

  北工大今年为高分考生增加了一个电子信息工程试验班,该班与计算机试验班一样是作为一个专业进行招生,在人才培养上试验班有单独的教学计划和培养方式,更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的培养。

  北工大招生人数多,招生计划主要投放在北京,所以录取分数范围较大,第一志愿报考北京工业大学容易进入理想专业。参考往年的情况,如能达到北京市重点

分数线10分-15分左右,第一志愿报考,录取的可能性比较大。

  各专业间没有分数级差

  北工大的录取原则是分数优先,专业之间没有级差,是把调档分数线上所有考生按分数由高到低排队。专业录取是按照每个考生填报的5个专业志愿顺序进行录取,各专业之间没有分数级差。

  北工大为高分第二志愿考生预留一定比例的名额,这个比例要视考生填报志愿的情况及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等高校
录取情况
,在进入录取阶段才能确定。

  ☆新增专业:城市规划(在京招22人)、艺术设计(在京招80人)、动画(在京招20人)

  ☆在京招生:2400人

  ☆招生咨询:4月8日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

  ☆咨询电话:67392702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