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北京城市学院:咨询高考信息可发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6/04/03 11:22  华夏时报

  城市学院 咨询高考信息可发短信

  北京城市学院是隶属于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的一所综合性本专科高等院校,以本科学历教育为主,同时举办高等职业教育。为了方便考生详细地了解招生情况,从4月15日开始到5月17日该校将开设在线网上咨询,考生可以登录该校校园网进行提问。另开辟了短信平台,考生可以用发短信的方式进行咨询,移动用户发短信至059687101(0.1元/条),联通用户发短
信至859687101(0.1元/条)。也可以电话咨询,咨询电话为62322652。

  ☆新增专业:本科在去年31个专业的基础上,又增加了法学、传播学、表演和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4个新的本科专业和10个专业方向。传播学有广告、媒体制作、新闻等6个方向。

  ☆在京招生:2006年计划招生5100人,其中本科1600人,专科3500人。

  ☆招生咨询:该校定于5月4日、5日、6日上午8:30-12:00在学校本部(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举行高考咨询开放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