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北京外交学院:非英语考生应慎重报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04/03 11:23  华夏时报

  外交学院 非英语考生应慎重报考

  据北京外交学院招办负责人介绍,该校在北京提前录取,原则上男女录取比例为1:1。所有专业在北京只招收英语考生。录取前,考生要参加北京高招办组织的外语考试。今年北京外交学院录取的学生,4年后在不读研究生情况下,有40人可攻读第二学位,学制两年。

  该校在有招生计划的省(市)均属提前录取批次,并且没有面试要求。在实行提前录取批次的省(市),考生填报志愿时,应将报考该校的志愿填报在“提前录取”志愿栏内,如果未被录取,不影响考生第一批志愿的录取。外交学院对学生英语水平要求高,非英语考生在学习过程中将面临较大困难,请非英语考生慎重报考。

  ☆新增专业:暂无☆在京招生:2006年该校在全国的本科招生计划为240人,在京招收37人。其中理工类35人,文史类37人,与去年持平。

  ☆招生咨询:(1)4月8日,地点为北京工业大学;(2)4月15日-16日,地点为海淀展览馆;(3)4月22日,地点为对外经贸大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