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部分专业学生干部优先

http://www.sina.com.cn 2006/04/03 11:24  华夏时报

  中青学院 部分专业学生干部优先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优先招收高中阶段担任过班长、团支部书记以上职务的学生干部或省、市级三好学生。新生进入大学一年级后,可由本人申请,通过相关专业考核,经学校批准后可调整专业。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只开设英语课,其他语种考生入学后改学英语。

  英语专业要求笔试成绩115分以上,口试成绩4分以上,要求考生五官端正,男生身高1.7米,女生身高1.6米以上。

  在第一志愿录取不满的情况下,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可考虑接收非第一志愿报考该院的考生,分数级差为30分。

  考生可登录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的网站http://www.cyu.edu.cn 查询招生信息。

  ☆新增专业:暂无☆在京招生:计划招生815人,在京招生60人

  ☆招生咨询:88567861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