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北京联合大学:本科可以两次选择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04/03 11:24  华夏时报

  北京联大 本科可以两次选择专业

  北京联合大学本科有两次选择专业的机会,高职实行“高职升本科”。

  据北京联合大学招办负责人介绍,由于北京联合大学招生人数多,且主要招生计划在北京,所以录取分数的范围大。一般来说,考生的高考分数达到北京市第二批本科控制分数
线以上,而且属第一志愿报考,服从专业调剂,都会被录取。如果分数较高,进入理想专业的把握性更大,因报考志愿失误造成遗憾的概率小。

  ☆新增专业:无☆在京招生:今年计划招收本科生4500人,在京招生4000人。

  ☆招生咨询:4月23日(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定于2006年4月8日(周六)上午8:00-下午4:00举行

高考招生咨询会。届时将由学院院长孙明教授作专题报告,所有教学设施对考生和家长开放,并由专人解答填报志愿和报考专业等有关问题。专题报告开始时间:9:00。)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