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选专业要考虑“野外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04/03 11:34  华夏时报

  石油大学 选专业要考虑“野外工作”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是直属国家教育部的全国重点大学,也是我国首批实施“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之一。

  今年全校有地质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石油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英语专业、环境
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将近30个一类本科专业参与招生,无专科、无高职计划。在本科招生中,有90个名额投放北京,其中文科10人,理科80人。该校对高考外语语种不作限制,但考生进校后均以英语为第一外语安排教学,且每个专业都有多门采用英语或采用英、汉双语进行教学的课程。

  在录取新生时,对男女生比例不作要求,但部分专业学生毕业后需要进行野外工作,学校招办提醒考生,在选择专业时应考虑毕业后的就业问题。

  ☆新增专业:暂无

  ☆在京招生:90人

  ☆招生咨询:可咨询89733245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