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北京印刷学院:在京招生首次突破10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04/03 11:43  华夏时报

  印刷学院 在京招生首次突破1000人

  北京印刷学院2006年在全国招生计划为1706人,本科1406人,高职300人。在京招收1120人,其中高职仅对北京招生。北京印刷学院今年在京招生计划首次突破1000人。

  北京印刷学院今年新增本科专业为财务管理、高分子材料与工程;高职方面,电子商
务专业今年恢复招生;广告学也首次招收理科生,但仅限北京地区。

  学院在提阅考生档案时,承认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对于特殊考生的加分或降分政策。

  ☆新增专业:财务管理、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等

  ☆在京招生:1120人

  ☆招生咨询:4月16日上午在学校举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