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2006南京注会考试报名工作于4月7--17日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04/04 14:20  金陵晚报

  南京考区2006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将在今年9月15日至17日举行,报名工作于4月7日-17日全面展开,凡符合高等专科以上学历或会计等相关专业(包括审计、统计、经济)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中国公民均可报名参加。

  相关报名人员可凭证书原件同时报考五门科目(也可选择报考部分学科),具有会计或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人员(包括学校及科研单位中具有专业副教授、副研究员以上职称者)
可申请免试一门专长学科。

  9月17日实施英语测试,各考生可自愿报名参加,通过英语测试将获得英语合格证,并记录为行业基本信息,但该项不作为取得全科合格证的必备条件,具体实施方法,将另行通知。

  具体报名考试相关情况,请登录www.cicpa.org.cn,详细查询。 (严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