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点击示范高中:首都师范大学附中开始中招咨询

http://www.sina.com.cn 2006/04/05 09:56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实习生:郭圆圆) 记者从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了解到,该校已于本周开始接待考生和家长前去中招咨询。

  据了解,该校今年计划在西城、海淀、丰台、石景山、门头沟和房山6个区招收学生405人。其中包括艺术特长生19人,舞蹈和管乐两个专业;篮球专业体育特长生6人;教职工子女30人;创新实验班直升90人;以及择校生36人。

  据悉,该校目前已经开通了招生咨询电话68901932,开始接待考生和家长前去咨询,具体咨询时间为周二至周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另外,考生及家长还可登录学校网站http://www.cnuschool.org查询相关招生信息。

  此外,为了方便家远的学生入学,该校建有学生公寓。学生可以在入学以后向学校提出申请,在校住宿。

  链接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是市属重点中学,其前身是始建于1914年的成达中学。1978年由北京市确定为首批市级重点中学,2001年被评为北京市首批示范性高中校。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任教师116人,其中特级教师11名,国家级骨干教师3人,市级骨干教师5人,享受政府特贴2人,海淀区学科带头人26人,高级教师75人,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教师31人。学校拥有现代化的教学设备及完善的基础设施。2000年开通了主干千兆的校园网,实现了每间教室的多媒体化,开启了教育教学及办公管理的全部网络化。学校设有先进的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计算机实验室,科技教育制作室,形体训练室,乐队排练厅,心理咨询室,软陶制作室等多种专用教室,以及篮球馆、

乒乓球馆、健身房等。
图书馆
藏书10万多册、订有杂志200多种,实现了图书管理的电脑化和资料咨询的网络化。学校现有29个高中教学班,在校生1700人左右。国际部招收外国学生100余人。

  多年来,首师大附中全面实施素质教育,除国家规定课程外,逐步开发并形成具有附中特色的校本课程和选修课体系。学校培养的优秀高中毕业生享誉全国各一流重点大学,是全国各一流重点大学重要的生源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