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陪女儿度过慢慢高考:现在我看“无声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6/04/05 10:51  钱江晚报

  作者:远航的妈

  家有考生,这段时间的星期日过得就不舒服了,虽然窗外是阳春三月,桃红柳绿的季节,自己也只能安安心心地窝在家里。

  有时女儿看到无所事事的我,就揶揄地说,为什么不出去走走?我知道你不出去的
原因是为了监视我。我半开玩笑,半认真地回答:知道就好。

  话是这么说,其实彼此都知道这只是一种调侃。女儿这么大了,怎么会完全听我?她有时做作业出工不出力,我已无能为力了。

  在她的许诺下,我们可以看电视,但是无声的(我家用的是无线耳机)。电视对女儿没有诱惑力,电脑就不行了。碰巧星期日先生在家,电视一般让给他了,我只有干家务、看书看报。现在,我只要好拖的家务都留到星期天来干,反正女儿高考,不会有客人登门。女儿不在家的时候,我就尽兴玩电脑,干自己喜欢干的事,她在家时(也只有星期天,平时都有晚自修),我就干家务。

  我的感觉:女儿辛苦地在复习,她妈也没有闲着。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