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2006北京注会考试于4月4日--5月15日网上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04/05 11:36  北京人才市场报

   2006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北京地区报名工作于4月4日开始。如果你拥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的学历;或拥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审计、统计、经济)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都可以报名参加。如果你已经参加过这项考试,那么今年的报名要求对以往年度的单科合格成绩有效期追溯至2002年。

  这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及现场报名同时进行的办法。网上报名时间是4月4日至5月15日
,网址www.bicpaks.com.cn。网上报名条件只限于2000年以后(含2000年)参加过北京地区报名的考生,其他各类考生均需到现场报名。现场报名时间为4月12日至4月25日,报名地点在首都体育学院游泳馆。

  如果你是应届毕业生,应在北京注协网站上下载打印《应届毕业生CPA考试报名承诺书》,承诺毕业后持大专以上学历证书原件到北京

注册会计师协会考试部进行资格确认,承诺书要经学校盖章,在办理报名手续时与本人学生证、身份证一起出示,才可取得考试报名资格。

  考试科目包括会计、

审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税法,考试时间是9月15日—17日。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