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2006注册资产评估师执业考试于4月3日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04/05 11:43  北京人才市场报

  2006年度注册资产评估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从4月3日开始进行。

  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办法,报考人员应提前到招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或中国建设银行网点办理网上支付卡,然后登录北京市人事考试网 ( www.bjpta.gov.cn)进行报名。

  考试时间为9月8日—10日,考试科目包括资产评估、经济法、财务会计、机电设备评估基础和建筑工程评估基础。

   注册资产评估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三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五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三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