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郑州中招体育测试10日开始 考生要穿浅色衣裤

http://www.sina.com.cn 2006/04/05 12:1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河南报业网讯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教育局获悉,今年初中毕业生运动与健康测评时间已经敲定。4月10日起考生将按照安排陆续接受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的测评。市教育局提醒考生,考试时应穿浅色衣裤,成绩单当场会发给考生,该成绩单丢失后将不再补办。

  按照安排,考生应在考前40分钟到考点集合;临时因伤病不能参加测试的考生,必须持学校证明在规定测试时间前30分钟到考点考务办公室申请缓试,经医生检查同意后,凭
准测证重新办理报名手续,交2寸照片1张。缓试时间不超过5天,由考务办公室具体安排。

  考生进入考场后,为方便测试器辨别成绩,考生需着浅色运动装和运动鞋,不准穿各种钉鞋和长筒裤,以免因着装影响成绩。(作者:张可丹 夏文格)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