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年高校招生计划、简章 > 正文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06年本科招生章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04/07 10:49  新浪考试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06年本科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含定向)

  院校性质:哈尔滨工业大学是国家公办、全日制全国重点大学。是一所理工为主,理、工、管、文相结合,开放式、研究型的多学科全国重点大学,1999年被国家确定为重点建设的9所大学之一,学校的建设目标是成为一所世界一流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作为哈工大三个跨省校区之一(哈尔滨、威海、深圳),是哈工大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在奖贷评优
、考研保研、出国就业等方面与哈尔滨校区享有同等待遇。

  校 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办学层次:普通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录取规则:

    1、德智体美全面衡量,择优录取。

  2、在第一志愿生源不足(上线人数未超过计划数)的情况下,接收非第一志愿考生;非第一志愿考生在确定专业时,按其高考分数下降15分确定。

  3、录取专业时,按分数优先的原则确定专业,专业之间无级差。在高考分数相同的情况下,优先录取有政策加分的考生和相关科目分数高的考生。

  4、经过学校统一组织的专业测试,获得特长生资格认定的文体考生可以按国家和当地省招生办有关政策降分录取。

  调档比例:招生计划的110%调档。

  退档原则:

    1、考生分数未达到所报专业分数,且专业不服从分配者。

  2、分数末段的考生。

  照顾政策:按教育部《200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中的照顾政策,由我校区审查决定是否录取。

  定向生说明:

  1、生源范围:全省招生。

  2、录取标准:根据生源情况,最低可在学校调档分数线下20分以内,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录取。

  3、就业去向:定向生毕业后要到定向单位工作。

  4、定向考生按照国家有关定向招生政策择优录取,若在当地规定的

  照顾政策范围内仍完不成计划,则就地转为非定向计划执行。

  外语语种要求:各专业要求英语语种。

  男女比例:各专业男女比例不限。

  录取对体检的要求:按照教育部颁发的《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

  收费标准:参见2006年高校在各省公布的招生计划。

  奖助措施:为保证家庭困难学生在校的正常学习和生活,我校设置了各类特困生奖学金、办理国家助学贷款、特困补助、争取社会资助、开展勤工助学活动等多项措施,学校可以完全保证每一名同学不因生活困难而辍学。

  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学生完成学校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及学分,成绩合格者由学校颁发哈尔滨工业大学毕业证书,对符合《哈尔滨工业大学学士学位授予管理规定》的毕业生,颁发哈工大学士学位证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与哈尔滨工业大学(校本部)学生一样均颁发哈尔滨工业大学的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校 址: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邮政编码: 264209

  招生办咨询电话:0631-5687013、5687535(传真)

  网址:www.whhit.com

  E-mail:hitzsbwh@yahoo.com.cn

  来源: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招生办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