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报考人数创新高 4月9日赶考职称外语谨防堵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04/07 12:23  新京报

  本报讯 全国职称外语考试将于4月9日进行,今年北京地区有七万多人报名,创历史新高。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特别提醒,为避人流、防止塞车,考生最好利用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勿自行驾车。

  据市人事考试中心介绍,目前职称外语考试已进入最后的考务准备阶段。今年报名人数为77492人,比去年增加了13464人,增幅达到21%.

  考试中心特别提醒,由于报名人数众多,考生赶赴考场时最好选择公共交通工具,不要自行驾车前往,以免由于堵车、找不到停车位等原因,耽误考试,“因为根据《全国职称外语考场规则》,在迟到30分钟后就不能进入考场”,市人事考试中心称,如果条件允许,考生最好先去看看考点,确认好乘车路线及周边环境。

  在考前几天,中心还将在北京人事考试网(www.bjpta. gov.cn)上提供所有考点的电子地图,并就职称外语考试相关事项向考生介绍最新情况,提请考生提前登录查询。

  尽管报名人数大幅度增长,但今年考场已全部落实。据介绍,此次考试全市共设有19个考区,110个考点,2626个考场,预计将派出巡视员157人。(记者:申剑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