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新浪2006年全国热报高校全接触 > 正文

高考特别报道:潇湘晨报携手红网新浪强势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04/07 18:17  潇湘晨报

  红网4月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胡力丰 实习生 刘小江) 本报“2006年高考全服务”已经在3月强力启动。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本报的专家阵容更强大,同时是省内独家与国内最大的门户网站新浪网、省内最大新闻网站红网合作,构建最强的传播互动平台。

  一大批专家将在第一时间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最贴心有效的考前辅导和服务,最权威及时的高考动态和资讯。

  最强的专家强容

  5年来,本报的高考报道和服务一直受到读者、考生及家长的好评。今年,来自省、市教育考试部门的相关负责人;湖南师大附中、长沙市一中、长郡中学、雅礼中学等省示范性中学的高三老师;湘雅二医院、省人民医院等省内知名医院的专家;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大等省内主要高校招生办负责人,将就高考备考、心理、营养、志愿填报等为考生及家长支招。

  最强的传播互动

  本报今年与红网(www.rednet.com.cn)、新浪网(www.sina.com.cn),在湖南开展独家合作。

  红网、新浪网将在第一时间转载本报关于高考的报道,同时三大强势新闻媒体将联手对国内知名高校的招生动态进行访谈,为家长和考生提供最快捷的招生信息。

  欢迎你来问

  本报热线电话0731—5571188或1605055,将24小时为你开放,对于今年的高考,作为家长或考生,你有什么政策或有关高考其它方面的情况想了解,可随时拨打本报热线,晨报高考服务专家团将在第一时间就考生与家长的问题进行解答。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