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北方工大在京招1748人 电类专业重点批次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04/08 21:2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肇文) 北方工业大学今年计划在全国招收本科生2500人,其中在京招生1748人,包括理工类1464人,文史类284人,比2005年在京实际录取本科人数增260余人,增长18%左右。

  北方工业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理、工、经、管、文、法相结合的多科性综合大学,设有25个本科专业。经有关部门批准,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
自动化等4个电类主体专业今年在北京地区重点批次招生,共招收348人。近10年来,该校在全国三分之二以上省区录取分数线超过当地重点本科分数线。此外,该校还具有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资格,面向全国招收棒、垒球项目高水平运动员。

  今年恰逢北方工业大学建校60周年,学校新建的7万多平方米的教学科研楼、学生公寓以及

留学生服务楼9月将全面投入使用,学校多项改造工程将完成。学生学习生活条件将得到进一步改善。

  据悉,该校将于4月22日在校本部举办“学校开放日”活动,届时将有北京地区部分院校共同参加,广大考生及家长可前往参观、咨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