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大学2006年MBA入学复试首划A、B两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1:55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郑友贤 通讯员 李常青

  本报讯 4月8日,267名考生参加了厦门大学2006年MBA入学考试的复试。与往年不同的是,厦大首次对今年参加MBA复试的考生共划分出了A、B两道分数线,具有突出业绩的管理者、创业者或市级劳模等考生可申请B线,复试分数线要求相对降低。

  厦大MBA今年加大了复试分数比例,联考成绩和复试成绩各占50%。复试全程录音,复试分组由考生现场随机抽签决定。

  相关推荐:口试听力闯关诀窍--2006考研复试英语高分宝典

       去考研论坛跟大家聊聊

       2006年34所自主划线高校复试线、国家最低复试线

       2006年新浪考研调剂信息免费发布站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