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到南平三明等地做志愿者考研初试加1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12:02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赖劲松)记者昨日从团省委、省财政厅等部门了解到,我省鼓励大学毕业生到欠发达地区志愿服务的政策昨日正式出台。今年全省将招募300名应届大学毕业生到南平、三明、龙岩、宁德开展为期1至2年的教育、卫生、科技等方面的志愿服务。

  今年的招募对象为福建生源外省高校大学毕业生或在闽普通高校全日制应届本科以上毕业生及优秀大专毕业生。在欠发达地区的乡镇学校从事为期1至2年的教育和教学管理工作。服务期满后三年内报考硕士研究生享受初试总分加10分的优惠。

  有意向的大学生可直接到各高校项目办报名或登录福建青年志愿服务网(www.541205.com或www.541205.org)在线报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